啵啵一口贤贤

混的圈比较杂,特摄、柯南、盗笔等等
afd同名

.乔楚生中心

.ooc预警

.更新随缘

.为爱发电全靠xp

.原创人物成堆

.没有逻辑只为搞四爷

———————————————


.

虽说上海的夜晚也依旧热闹繁华,但更多的地方是灯火也照不到的昏暗。


乔楚生缓缓地走在远离街区的小巷里,由于没有光源照射周围的可见度很低,脚步声在寂静的夜里很是明显。


他是故意的。


不知从何时起,当自己一个人走在路上时,总有一个身影出现在后面,时间不短,却什么也没做。像是个蚊子在周围晃悠,想找出来,但难度又不亚于登天。


狡猾的爬虫,磨磨叽叽的……


“楚生哥。”

身后传来呼喊声,声音很耳熟。

乔探长转身望去,是一个看起来刚成年的半大小子。


“楚生哥,你最近怎么都不理我啊?我去你办公室,每次都没人,你也不告诉我你家在哪里,真的好想你。”

三两步迈上前去双手环住乔楚生的腰,比对方高上五厘米左右的身高正好能把他整个人揽在自己怀里。


“最近案子太多了,没倒出空。”

说着,拍了拍腰间的手臂。

“乖啊,你先松手,两个大男人抱来抱去的像什么话。”


“不要!”

陈启垚把手收得更紧了,恨不得让乔楚生整个人嵌入自己的身体。

“楚生哥你别去找那些女人了……你要是喜欢女人,我,我可以女装!虽然比不上她们身娇体软,但身材还是不赖的,楚生哥怎么玩我都可以,我会很听话的。”

琥珀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挤出几滴眼泪,这一下就把吃软不吃硬的乔四爷给整心软了,只是这说的话让人哭笑不得。


陈启垚,刚成年没多久的小屁孩儿(评价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乔某某),好巧不巧也是从法国留洋回来的高知识分子一枚,很巧不巧名字里也带了一个“垚”字。


据本人所述,来到这里的第一天他就对穿着警服的乔大探长一见钟情,从而对上海爱屋及乌决定留在这里,放弃自己世界旅行的计划。


自从发现冷面探长拒绝不了撒娇后,就变身成为粘人精,跟着对方走南闯北。直到为了人家挨了一枪后,才真正地走进乔楚生的心里,但爱情的小萌芽还是没有诞生(这可不一定~),这让他一度非常失落。怎奈年轻气盛,没过几天又贴在初恋身上,仿佛前几天躲闪都是错觉。


“好了好了,别哭了啊。你也不用女装,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安慰的话说了一半就被人打断。

“乔楚生!你居然让别人亲你!”


光顾着控诉他这几天的恶行,刚注意到心上人完美的脸上多了一个“瑕疵”的陈启垚快要爆炸了。

眼泪关不住似的顺着脸颊滑落,哭得眼角发红,抱也不抱了,跟前面的假哭一看就是两码事。

“我追了你这么长时间,还替你挡了一枪在医院躺了一个多月,刚出院就急着找你,你就送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不是,你别哭啊,哥这就被亲个脸,别的什么都没做……”


“今天亲脸,明天亲嘴,再往后是不是床都上了我还被蒙在鼓里!”

毛呢大衣的袖子被泪水浸湿,由于过大的力道,脸上留下了一片红色的划痕,整个人可怜兮兮的。


“那你被人家小女孩亲的时候呢?”


乔楚生一句话就让陈启垚消了火气。

“……我当场就把她赶出去了!可惜第二天想算账的时候没找着人,算她跑得快!”


“有人信誓旦旦的说要追我,结果几天没看好,转头就被人亲了,哎……今天亲脸,明天亲嘴,说不定哪天就跟人家上床去le,唔……”


属于危险区域的后颈被人按住,下巴被托着向上抬去,两片湿热便压了下来。

狼崽子般毫无章法的动作让乔楚生的嘴角破了皮,舌尖被吸的微微红肿,这个人背靠着墙全身上下被摸得止不住颤抖。

暧昧而又缠绵的水声在巷子里响起,按压不住的喘息和破碎的呻吟混杂在其中,情色感十足。












转角处,镜片的闪光随着细微的脚步声消失在黑暗。








——————————

我滚回来更新了∠( ᐛ 」∠)_


本文就是为了吃肉而诞生的,乔右位~


1v1还是多人由你们决定啦~






评论(25)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