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一口贤贤

混的圈比较杂,特摄、柯南、盗笔等等
afd同名

Wizard的世界(23)

.私设成山

.ooc预警

.all诺埃尔

.不定期更新


—————————————


“等…晴人,等一下…哈……好胀…”


最开始当然是有尺寸不匹配的问题,白糯米紧紧裹着豆沙馅,几乎快要漏出来。好在糯米本身结构就与众不同,适应力与愈合力都是超常的存在,再加上里面抹了一层水光给糯米增了一份弹性,所以通过豆沙的按压很快就严丝合缝地把其包裹在里面。


馅料不能用刚出锅的,不然就会像现在一样在封口处冒出几摊透明的液体,不影响口感,看上去有些诱人。


当然也不能放置太长时间,融化的外皮会露出里面的馅料。上面的糯米会渗出米白色的不透明粘液,粘在外皮和馅料之间。这时候的糯米就会变的过分软糯,豆沙馅料可能会因为这个而变得坚硬。


制作过程重复了四五次,由于新手上路所以食材准备得并不充分,没有了淀粉,自然也就做不成料理,今天的夜宵到此结束。



“瞬平,你有没有觉得那两人今天有点太黏糊了?”

大门凛子一副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看着跟诺埃尔腻歪在一起的操真晴人。


拥有同款颜艺的奈良瞬平也是直勾勾的看着那边,故作深沉的点头附和。


被盯的对象倒是没太注意那边的视线,因为晴人正忙着履行自己新晋恋人的义务。

“还好吗?需要来一点水果吗?”

指环的魔法使端来一盘切好并摆盘完成的水果拼盘,上面还贴心的插上了几个叉子。


“好了,你也不要围着我转来转去的,坐下来休息一会吧,晴人。”

诺埃尔按住对方的肩膀让其坐在自己旁边,又从一堆水果中挑出恋人喜欢的一种喂给了他。


“真的没有什么奇怪的,不舒服或者不对劲的地方吗?”

十指紧扣握住诺埃尔的手,大拇指十分自然地在手背上磨蹭了几下。


“没有哦。”

不记得是第几次回答他这个问题。


过了几秒钟,诺埃尔贴近晴人的耳边,“多亏了晴人的功劳,我昨晚非常享受哦,所以……”


“今天也请努力喂饱我吧。”


















———————————

hhhhh久违的更新


攻介完全被偷家了喂

大概下章就让他重新出场~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