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一口贤贤

混的圈比较杂,特摄、柯南、盗笔等等
afd同名

蛇精病?(2)

·私设如山

·ooc预警

·cp琴池

·欢迎提意见,能做到的尽力改正

—————————————————

{请抽牌}

这次牌出现在了赤井秀一的面前,与那时柯南匆忙抽牌的动作不同,他仔细观察了一下牌面。

纯黑的底色,看反光与普通的纸质卡牌不同,似乎很坚硬的样子……暗金色的花纹,好像是什么花体英文……

{请抽牌}

系统第二次给出抽牌提示,随便点了一张牌,跟柯南抽牌时相同,另外两张卡牌消失了。

有触感,不是投影……

勤劳的人类

上一次是非赤,这次是非墨吗……虽然不清楚具体时间,但他在柯南世界里遇见的事件可不少,怎么会这么巧连续两次都是关于动物的影片。这影院搞暗箱操作?


【……在他耳中,动植物的说话声有时候和人类没什么区别,人多喧闹的环境里,很难分辨出有没有动植物说话。

……而他目前能听到说话声最小的生物,大概就是蚂蚁了。

可惜,他只听到很近的地方传来一句'天怎么黑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事后只在脚下找到五只蚂蚁的尸体,也不知道是哪只开口说话…… 

他没打算把能听到说话声的动植物都搬到身边,陪在身边的一两个就够了,剩下的不如让其自由生活,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给他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


柯南:啊这,非池哥真的没有在好好看医生对吧!

一些观察力敏锐的人,当然是在关注“信息”这个词,池非迟为什么需要动植物给他提供信息?如果动植物真的会说话,池非迟真的能听懂它们说的话的话,这岂不是在侵犯别人的隐私吗!


【“你好,勤劳的人类!”上空,一只乌鸦路过,似乎没指望得到回应,很潇洒地往一棵树飞去。

东京的乌鸦不少,经常成群结队地出没,单独行动的很少。

池非迟觉得新奇,不过也只是留意了一眼,脚步没有停留,继续向前跑着,“你也好,勤劳的乌鸦。”

……巧合吧?】


众人:……巧合吧?

柯南:……巧合吧?非池哥的想象力挺丰富的哈……

{检测到本段视频后续,此后续关系到后面的观影,是否选择观看}

随着系统出现的还有除池非迟外,众人面前的“是”“否”两个选项,毫无疑问所有人都选择了“是”。

{下面开始播放后续}


【……“傻鸟!”

乌鸦看到非赤后,偏了偏头,物种间的语言障碍让它不知道非赤的吐槽,眼珠一转,调头飞向池非迟,在池非迟头上盘旋,“可怜的人类,你要倒大霉了,听我的,赶紧离开这儿。”

这是一只灵性不低、正在无聊的乌鸦……

池非迟依旧在小道上慢跑,“附近有什么危险吗?”

“你真能听到我说话?”乌鸦声音尖锐起来,煽动翅膀风一样地飞走,“什么怪物?吓死鸟了!”】

 

怪物吗……唯一能听懂动植物声音的人类,在别人眼中不就像怪物一样,神经病一样……

灰原哀听到非墨的最后一句话,顿时也不怕琴酒了,转头看向池非迟,拉了拉他的衣角,“……非池哥,我回去帮你教训一下非墨…你……”

安慰的话语被头上落下的手掌打断,“别想太多,你就是一个小金鱼而已,想太多会脑袋疼。”

灰原哀拉下池非迟折磨自己头发的手,温热的,非池哥一直都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但……

默默决定等出去后要对池非迟更好的灰原哀,还不知道某个银毛惦记上了自家老哥。 


琴·某个银毛·酒看着某个短发小学生熟悉的样貌,听着有些熟悉的声音,露出了阴森一笑。

“啊~雪莉,我找到你了。”来自Top Killer的杀.气,向灰原哀袭去。别以为我没看到拉克对你那口是心非的温柔。

这次灰原哀并没有试图躲起来,而是光明正大的把自己暴露在琴酒的视线中,“只.杀.了我一个人就好了吧,放过其他无辜的人……”不要牵连到其余的人和非池哥就好……

“你吓到我妹妹了。”自家妹妹只有自己能欺负,池非迟一脸冷漠的看着琴酒。

“知情不报,拉克,你最好不是老鼠。”被伯莱塔指着头,池非迟罕见的感觉到了一丝不爽。

等等……三无金手指压制情感的能力消失了?自己刚才居然会觉得不爽……池非迟的思绪飘向远方……

拉克!非池哥怎么会是拉克!那个不把人命当回事的拉克!非池哥究竟是什么时候加入组织的……柯南一脸凝重的看着对峙的两个人。


“拉克!回答我。”被琴酒的声音唤回思绪,“出去再说,我不喜欢有人拿.枪.指着我,收起来。”这是属于拉克的嘶哑的声音。

你不喜欢就要收起来?琴酒看了看池非迟,一声冷笑后收起了爱.枪.,反正不是怕拉克发疯管不住他……

等出去后让boss把洗脑再…加深一下……但…我想要的拉克是…毫无感情的兵器吗?…为什么会迟疑……

琴酒表面狂飙.杀.气.内心在茫然,池非迟在安慰又在自责的灰原哀,如果不看某位杀.手死死抓紧的池非迟的手,还真有两人谈崩后对立的凝重氛围。

众人:……雪莉、拉克、琴酒不都是酒的名字吗?等等,那个银毛手里拿的是.枪.吧!这是犯法的吧!等等,那么难听的声音是池非迟发出来的?他会变声?!

降谷·安室·AKA波本·透·零:顾问的身份暴露了?!等等,琴酒什么时候那么听话了!你手干嘛呢!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吃顾问的豆腐!这琴酒怕不是某FBI假扮的吧!

赤井·某FBI·秀一:我#^*%$¥^&*


因为突发状况而暂停的视频,因为安静下来的现场又重新开始播放。


———————————

因为失误,第一次的草稿被删了。

又肝了将近两个小时ಥ_ಥ

这次没有彩蛋了,有哪位好心人帮我想梗吗?放进下一次的彩蛋里。

感觉这章严重ooc





评论(25)

热度(6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