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一口贤贤

混的圈比较杂,特摄、柯南、盗笔等等
afd同名

蛇精病?(1)

前言(私设)

1.琴酒隐约察觉到自己对池非迟的占有欲

2.池哥的前世是自然之神,后来众神之战时重伤被卷入时空乱流,然后就失忆转生一条龙(好狗血),池哥就是重启之后的原池,记忆和能力会慢慢觉醒

3.本文cp琴池(琴池琴无差?)

4.不暴露顾问马甲,灰偏黑立场,穿越马甲也不会扒

5.文笔可能不怎么样,bug出现的可能性也很大,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尽量改正

下面是正文(^ν^)


   口袋里有东西在发热,池非迟拿出一看,是小泉红子给自己的通讯卡片。

   “怎么了?”

   “经占卜显示,你今天印堂发黑,会有大麻烦的,邪恶的自然之子。”

   这位魔女小姐真的不是算命的吗?这话也太耳熟了吧。

   “但是放心吧,这次的卦象不是大凶,应该没有血光之灾。而且你此行会找到真命天子哦,哦吼吼吼吼!”

   真命天子?如果能这么容易就找到对象,自家老妹也不会成天为自己的未来而发愁了。

   无视还在放声大笑的小泉红子,池非迟收起卡片,推开了位于杯户町的公寓的房门。

   但房门后却是一片漆黑,池非迟顿了顿,还是抬腿走了进去,没走多久就听见了前面传来的讨论声,前方传来的光亮,让自然之子清楚地看到那里影院般的装潢和一堆眼熟的人。

   “啊,是池哥哥。”听,这是某位光之魔人aka死神小学生的声音。

   再往前走几步,向柯南点点头,表示问好。

   随后观察起了周围,左边的人都穿着一身黑衣,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右边则是以柯南为中心红方,类似于FBI和日本公安,警察之类的人。还不错,起码没有什么无辜的白方在这里。

   不过……看那个标志性的小胡子和一身常年不变的西装,毛利小五郎果然不像他所表现的那样无知无能。

 {检测到人已到齐,请各位坐到自己的专属座位上}

   说得倒是礼貌,实际上众人一晃神就全都被按在了座位上动弹不得,这强制服务可真不错。

 {此空间内禁止打斗,禁止吸烟,禁止大声喧哗,以及禁止剧透,违规者将有惩罚。}

 {本影院所播放的内容,以自然之子为主角,从而提高众人的世界认知度。}

 {下面开始抽牌观影}

   三张黑色的卡牌凭空出现在江户川柯南的面前,一时之间众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在了一起。

   顶着众人传来的视线,江户川柯南颤颤巍巍地伸出手,碰了碰中间的黑牌,两旁的牌化成光点消失,剩下的那张牌翻面,露出了上面的文字。

   老板,你家蛇成精啦!

   众人的视线又转到坐在红方边缘与黑方挨在一起的池非迟的身上。察觉到的自然之子眼角抽了抽,在场的所有人里就他一个养蛇的,这标题指向也真够明显的啊。

【……池非迟出了这家宠物店,继续往前走。

   没走多远就听到精气神十足的吆喝声:

   “卖蛇喽卖蛇喽!会打滚卖萌,会自己捕猎,便宜的赤练蛇,只要两千元,两千元,珍奇聪明的变种赤练蛇你带回家!”

   池非迟:“……”】

   在场众人:“……”好家伙,这病得不轻啊!

   顶着全场传过来的怜悯目光,池非迟表面并未察觉,内心一片暴躁。

   坐在池非迟右手边的琴酒感觉到拉克的烦躁,反而浅笑出声:“病得不轻啊。”

   某自然之子听到了,舔了舔自己的毒牙,并向某酒厂高层抛去挑衅一眼。

   琴酒:拉克冲我抛媚眼干嘛?又犯病了?

   伏特加:大哥,你睁开眼睛看看拉克那一脸杀意啊!

【街边店铺,老板正忙着低头清扫。

   靠门的玻璃隔断里,一条灰黑相间的蛇立着身子,一双黑色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蛇信子吐得欢快。

   乍一看去,很吓人。

   不过,这货说的是:“先生,买蛇吗?我便宜,只要两千元,还不够去外面吃顿好的,不咬人,只要别再让我吃泥鳅就行了,要不放我自己去捕食也行,我很好养活的~”

   池非迟沉默了一下,走进门,“老板……”

   你家的蛇成精啦!】

   “没想到池哥哥的心理活动那么活泼。”不远处传来柯南幸灾乐祸的声音,池非迟举起手就是一个暴力破颜拳!

   duang!

   柯南双手捂着头上新鲜出炉的大包欲哭无泪。

   琴酒看着前不久注意力还在自己身上的池非迟,转头看向了别人,心里就一顿烦躁,拉克的注意力只能在我身上,那双紫色的眼睛只能永远看着我!

   池非迟感觉到身旁传来的杀气,回头看去疑问的一眼。

   琴酒这个蛇精病又犯病了?

   就坐在池非迟左手边的灰原哀牌组织雷达,察觉到了发自琴酒的杀气,吓得整个人团在座位上瑟瑟发抖。

   注意到这一点的池非迟用手戳了戳top killer的大腿,示意让人收敛一点,却被对方直接握住手按在了大腿上。

   池非迟当即就想把手抽出来,告诉他那是另外的价钱!但看着琴酒瞬间缓和下去的气场,还是放弃了抵抗,只是用另一只手揉了揉灰原哀的脑袋。

 

   -----------------

试了五六次终于发上去的彩蛋是肉渣哦,非常非常渣。

话说想写肉,但池哥不好搞怎么办?

评论(48)

热度(1102)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