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一口贤贤

混的圈比较杂,特摄、柯南、盗笔等等
afd同名

.私设成山

.ooc预警

.团宠向

.垚生~

.乔楚生·厌食症⑥

.不定期更新

.欢迎点梗


—————————————


好像…但不一样,他跟骆少川不一样……

司徒颜看着路垚身旁的乔楚生,眼神深沉。

虽说有平行世界论,但他们是实实在在的个体,思维模式的不相同也导致了性格的差异。

骆少川是青涩的肆意,乔楚生是成熟的张扬。

乔四爷于三土是可以依靠、可以任性的存在。

那骆少爷于四土呢……?



楚生,乔楚生,嘿嘿嘿……

此时的路三土看着自己腿上的乔楚生,在心里喷发出一阵痴汉的猥琐笑声。

微微低下头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脸颊,应该是早就想这么干了,动作熟练到不像是第一次做。没想到老乔看上去是个硬汉,实际上脸蛋居然这么软嫩。

偷个香没人会注意到吧?

做贼似的(就是做贼!)抬起眼皮,眼珠子左转转右转转,很好,还在那吵架争辩。

mua~


“路!三!土!你在那干什么呢?!一堆人在这看着呢,你居然还好意思对我哥动手动脚的!”

糟了,白幼宁那个疯女人竟然看见了……

“怎么就动手动脚了?你有证据吗你?!”

理不直气也正,反正我动的是嘴。嘿嘿嘿…触感真的好棒哦……


“你!你这个臭流氓,今天我就替我哥灭了你个祸害!”

眼看白幼宁白大小姐就要撸着袖子从座位上站起来,空间的大屏幕上突然弹出了文字。


【禁止打架斗殴*任何单方面暴打】


单方面?还暴打?!

路垚眼瞅着就要蹦起来了,起来一半看到自己怀里的乔楚生就蔫蔫的坐下了。

单方面就单方面吧,反正老乔在我怀里呢,趁他没醒抓紧时间多吃点豆腐才是正事!


“别听他胡说。”

乔楚生笑着接过菜单坐下,用两指推向对面路垚的座位。

“你看着点吧,就你自己那份就行。”

“那我就不客气了,怎么着都得把你那几个女朋友的份给吃出来啊。”

“你什么时候跟我客气点还好呢。”

不知为什么,后面的声音变得低沉。

“我这儿都差不多了,老乔你来点儿什么?”

“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你自己吃就行了。”


片段结束,再次进入讨论时间。

“乔楚生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下意识摸了鼻尖,喉结上下滚动,眼神躲闪。典型的说谎表现。”

在座的各位只要是懂点心理学的都能得出这个结论。

但是原因呢?他撒谎是针对吃早餐这个习惯,还是别的什么呢?


“上一段视频中,没有出现吃早饭的场景,洗漱更衣结束后就直接出门了。不吃早饭这个应该是真的。”


“不过楚生这个孩子饭量不是一般的小,每次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连半碗饭都吃不上。”

白老爷子讲话道。


“我哥他做探长之前的运动量就不用多说,当了探长之后也没有丝毫下降,他本人还有健身的习惯,按理说,这饭量怎么着都得赶上路垚才对啊。”

就看不惯路三土那嘚瑟的样儿,白大小姐怎么着都得把他扯进话里。


众人带着半知半解的疑问即将进入下一段观影。







—————————————

1000+

快看我的限时地区id~Korea~


我回国啦~虽然明天才坐飞机到China

为了回去我翘了一星期课(´ཀ`」 ∠)_


评论(60)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